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巧克力哪种牌子好 有虫子是真的吗

巧克力是大家最喜欢吃的一种甜品,特别是女生,很喜欢吃巧克力,在口感上非常不错。而且,现在市面上巧克力品牌有很多,大家购买巧克力时就遇到问题了,因为不知道买巧克力哪种牌子好?你觉得哪些牌子的巧克力好吃呢?

巧克力

巧克力是公认的好吃的甜品之一,同时,也是女生们最爱的休闲食品之一。想必大家吃的最多是德芙的巧克力吧,在重要的节日里有些选择购买德芙送给女生。那么除了德芙之外,还有哪些牌子好吃的呢?

要说买巧克力哪种牌子好?大家可以购买德芙、费列罗、瑞士莲、金帝、金莎、徐福记等品牌,这些品牌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而且,口感也不错,大家可以试一试。此外,近日,有报道称,在巧克力中惊现有虫子,那么,你觉得巧克力有虫子是真的吗?

家住鲁班路的坊间粉丝仲女士向小坊反映,自己是一名巧克力的忠实爱好者。4月20日,她花了469元在新天地的闻绮(VENCHI)巧克力门店买回一包巧克力,却在6月20日发现,这袋巧克力生蛆了,而且她和家人都吃过了!

今天上午,坊记在仲女士家里,坊记和仲女士拆封了剩下的“闻绮”巧克力。结果拆了八颗,其中五颗里有蛆虫,少则1条,多则有2~3条,让人看了直犯恶心。随后,执法人员前往涉事门店进行了资质核查和产品取样工作。

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亮:“如果企业在检查过程中,确实有违法行为的话,那么我们会按照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进行查处,同时从我们目前检查的情况来看,企业在标签方面存在一定瑕疵,比如说相关销售的巧克力上面,只标了保质期的截止日期,但是对于生产日期上面的是空白的。”

闻绮食品门店零售部负责人表示,这个品牌的巧克力始终坚持不添加防腐剂和杀虫剂,再加上巧克力中的果仁香味很容易吸引一种名叫“印度谷螟”的小型蛾子;但不管责任在谁,他们都愿意重新调查,并给仲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