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星巴克店员获赠8万美元小费 因拒给不戴口罩顾客服务

想喝咖啡吗?但是现在哪里的咖啡最好喝呢?其实说起来喝咖啡,相信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想起来星巴克的,因为星巴克是美国一家连锁咖啡公司,在全球拥有星巴克门店。目前星巴克店员获赠8万美元小费引起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星巴克价格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星巴克店员获赠小费是因为拒给不戴口罩顾客服务,所以才会被获赠小费的。所以现在我们外出仍然是需要佩戴口罩,毕竟口罩是可以预防感染新冠病毒的,保护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一点。

据了解,星巴克店员称,在周一的早上他正在上班,但是有一名并未佩戴口罩的顾客进来了,当店员问该顾客有没有口罩的时候,顾客竟然开始大发雷霆,随后顾客将店员拍照上传到网络,但是网友并未指责他,反而称他做的好,因为拒绝给不戴口罩的顾客服务也很重要,对自己以及顾客都是负责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