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印度禁59款中国应用 这些常用软件在名单中

近期,印度方面在抵制中国制造,一些知名度人物也加入了,呼吁印度民众抵制中国制造。然而,现在印度禁59款中国应用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而印度方面回应的是,这些软件侵犯用户的隐私,据悉,微信、抖音、微博等常用的软件在名单中。

手机应用软件

微信、抖音、QQ以及微博等应用软件,已经渗透入我们的生活,而这些常用软件也传到了国外。据外媒报道,现在印度禁59款中国应用了,而印度是以安全为由,将微信、QQ等常用软件列入禁用名单,包括国际版抖音也被禁用了。

6月30日凌晨消息,印度政府在《印度快报》、《印度斯坦时报》、《今日印度》等印媒29日晚宣布禁止包括微信、TikTok、美图、百度地图等59款中国应用在印使用,这59款中国应用将被禁止在移动平台和非移动平台使用,理由是“这些应用从事的活动有损印度主权和完整、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

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称,这些APP集体侵犯了印度用户的隐私,挖掘他们的数据。据《印度快报》公布的详细名单,除了TikTok、微信,被禁的APP还包括茄子快传Shareit、快手国际版kwai、欢聚集团旗下短视频平台Likee、UC浏览器、QQ、扫描全能王Cam Scanner、百度翻译等,涵盖各类用户和用途。

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称,这些APP集体侵犯了印度用户的隐私,挖掘他们的数据。

据《印度快报》公布的详细名单,除了TikTok、微信,被禁的APP还包括茄子快传Shareit、快手国际版kwai、欢聚集团旗下短视频平台Likee、UC浏览器、QQ、扫描全能王Cam Scanner、百度翻译等,涵盖各类用户和用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