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跑步装备哪些是必须的?首先你需要一份运动装备测评

运动是为了锻炼身体,在运动之前,我们都需要准备一套运动装备,如果只是跑步,也需要为此准备跑步装备,但是对于运动小白而言,跑步装备哪些是必须的都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下,首先你需要一份运动装备测评,来看看到底什么值得买。

跑步装备测评来了

跑步看似常见又简单,但是如果不稍加注意,也是很容易受伤的,之所以需要准备跑步运动装备,为的就是让自己在运动中获得轻松的同时,也能够放心地跑,总之,一套好的跑步装备,一定是能够为整个运动过程锦上添花的。

说到必须配备的跑步装备,离不开能量胶、盐丸、压缩服装、压缩袜、腰包或腰带、心率手表,在明确这些必备运动装备后,首先你需要一份运动装备测评,对上述装备进行挑选,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通过测评,GU能量胶可用于补充能量,不含可可巧克力等成份,不会甜得发腻,运动中,每45分钟吃一个,在运动前15分钟吃一个,记得要喝水,不能干吃,也不能喝运动饮料。

盐丸的测评,选择了一种盐速电解质盐丸,是飞耐仕品牌的,从营养成分表可见,这款产品的能量相当高,且含有维生素D、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B2,可以说是比较全面的,包装袋上还明示了适宜人群,配料中的生姜粉也确实广受好评。在压缩服装、压缩袜等装备的测评上,主要侧重于夏季和冬季的选择,但不论哪种季节穿,都不要穿着纯棉服装运动,100%聚酯纤维(涤纶)材质的最适合。

在腰包或腰带的测评方面,GoOut三袋版跑步腰包是很好的搭档,尤其是价格实惠,又很实用,三袋版容量大,设计也合理,透气排汗都很不错。至于心率手表的测评情况,Onrhythm310运动心率手表值得推荐,它应对一般的防水、防汗不成问题,在心率监测实测中,心率带略沉,相当于一个鸡蛋的重量,但是测试准确度是非常高的,几乎能完胜Miolink光电心率手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