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店员获赠8万小费 因拒绝为不戴口罩顾客服务被揭发

在国外,很多餐厅都有给小费的习惯,尤其是在美国,因此,当人们到餐厅吃饭,结束后,都会给餐厅服务员一笔小费,近日一名星巴克店员获赠8万小费,因拒绝为不戴口罩顾客服务被揭发,可是当消息传到网上后,不但没有受到批评,反而大受赞赏。

星巴克咖啡师获赠小费

在疫情防控时期,消费者前往餐厅用餐时,虽然可以摘下口罩,但必须是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不过,这并不代表消费者可以不佩戴口罩进店用餐,最近,美国星巴克咖啡厅的一名店员,因拒绝为不戴口罩顾客服务被揭发,网络上顿时引起热议,但结局却是意想不到的。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市圣迭戈的一家星巴克门店,在周一早晨迎来一位没有戴口罩的女性顾客,当她走进店内,作为店员的乐宁·古铁雷斯询问她是否有口罩,结果该女子二话不说就大发雷霆,当众指责他,并给他拍了张照片上传到网络上,配文写道:“认识一下来自星巴克的乐宁,他因为我没有戴口罩而拒绝为我服务。”

拒绝服务不戴口罩顾客

实际上,现在是非常时期,防疫期间,为了避免发生聚集性感染疫情,各大门店都会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星巴克也不例外,在疫情防控时期,星巴克也要求顾客必须佩戴口罩,但是该名女子不但没有佩戴口罩,还斥责店员,擅自拍摄店员照片上传至网络,试图以这样的方式“揭发”店员,不料结局出现了大反转。

女子的贴文遭到网友的强烈反对,其中一名网友是26岁的青年马特·考恩,比乐宁·古铁雷斯大两岁,他为支持古铁雷斯而发起了一个公众集资项目,给所有想给古铁雷斯小费的人机会,最终这一项目经过一周的集资,数千人一共捐赠了近8万美元,星巴克这名店员获赠8万小费,据悉,活动的最初目标仅仅是1000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