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个税年度汇算最后一天 未按照规定纳税申报或被处罚

部分个税之前是可以退的,因为相关部门已经发布了最新的通知,而且2019个税汇算将截止了。如今个税年度汇算最后一天了,相关的纳税人以及退税人员需要注意啦,退税不领就打水漂了,过了今天之后就是领不到了,需要知道这一点。

个税计算

税收是我国主要的收入,所以纳税也是我们作为中国公民的义务,纳税可以促进我国发展,使我国变得更加强大。按照相关规定显示,6月30日即为办理个税年度汇算的最后一天,需要办理但仍未办理此项业务的纳税人可通过个人所得税APP等多种渠道自助办理。

个税未退的应该尽快去退了,因为今天是最后的期限。另外也规定若纳税人属于应当补税的,办理年度汇算则是其义务,所以补税需要进行,千万不要再拖了,如果不补税,那么后果很严重,或许会被责令限期改正,并可处以罚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