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奔驰召回近67万辆车 因发动机存渗油风险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现在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很受欢迎,其中奔驰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汽车之一了,车型也有很多可以选择,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奔驰召回近67万辆车,当然召回的话肯定是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解决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奔驰存渗油风险

关于汽车召回的新闻也有不少,所以大家肯定想要知道这次奔驰召回的原因是什么了,另外奔驰汽车是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

奔驰汽车被召回

奔驰汽车不少人都有购买,其价格是不便宜的,当然不同的渠道购买汽车,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并且是质量上过关的了,昨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消息显示,奔驰将自2020年12月18日起召回668954辆汽车,原因是发动机存渗油风险。

奔驰召回原因

从召回名单中可以发现,北京奔驰此次召回的数量最多,具体召回数量分别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计35900辆、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共计620369辆、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共计12685辆。涉及进口奔驰C级汽车、SLC级汽车、GLCSUV汽车等车型。而召回的车辆将免费更换高压燃油泵燃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