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米Redmi 9今日开售 新机售价799元起

不同的手机层出不穷,生活中大家都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了,多数消费者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的。其中红米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就有消息称红米Redmi 9今日开售,那么这款手机怎么样呢?还有手机的价格是多少?

红米新机开售

红米手机有很多不同的型号,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在手机的功能上更加强大了。所以不少想要买手机的人也会留意手机的配置等等的,而想要性价比高的话,红米Redmi 9可以考虑,新机售价799元起。

红米Redmi 9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新款的手机开售都是能吸引一大波消费者的关注的。今日红米Redmi9手机正式开售,外观方面,Redmi 9正面搭载6.53英寸FHD+水滴屏,背面采用了Redmi Note8 Pro的经典设计,将后置四摄模组和指纹识别相结合,视觉一体性颇高。

配置方面,Redmi 9搭载联发科HelioG80处理器,实际性能接近骁龙710处理器。红米Redmi 9提供四款荷粉、墨黛青、碳素黑、霓虹蓝等四款配色可选。4+64GB版本售价799元,4+128GB版本售价999元,6+128GB版本售价1199元,在各大电商平台均可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