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00亿消费券开抢 使用有效期是多久时间?

在疫情发生之后,我国消费经济严重下滑,后期疫情得到控制,所以国家公布了一些福利政策,也是为了刺激经济消费。然而现在,100亿消费券开抢了,所以全国百姓都是抢消费者,而且此次消费券连发17天,想要抢消费券的,需要及时留意最新消息了。

消费券怎么抢

据悉,支付宝将连续17天发放全国通用消费券,消费者只需进入支付宝搜索数字“717”就可领取,领券之后可以在全国多个城市的商店使用这些消费券,而且发券补贴总规模高达100亿元,抢到消费券之后,我们购买东西可以更加优惠了。

不过,有百姓想要知道,领券之后有效期是多久呢?其实,当天领券要当天使用,不可以留在第二天使用,当天不使用第二天是过期了。另外消费券开抢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12点,每个支付宝账户每天可一键领取3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