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新冠核酸检测价格下调 具体降价了多少?

大家都知道自从疫情爆发之后,现在许多人都会去做核酸检测,因为这种方式能够有效快速检测出是否感染了新冠肺炎,可是大家对于检测的费用是比较关注。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上海新冠核酸检测价格下调了,你知道具体降价了多少呢?

核酸检测最新价格

其实一直以来核酸检测价格是人们很关注的问题了,因为不同地区的收费标准都是不统一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上海下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了,调整为每项40元。

如今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要求推进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大规模核酸检测排查,而且对市民是免费进行检测的。不过,有些愿检人员是需要收费的,一般费用在100至200左右不等的。但是最近,好消息传出来了,多地纷纷下调核酸检测费用,所以今后大家自愿核酸检测者费用将会减轻了。

根据国家医保局有关通知精神,现在上海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调整为每人次120元,而项目价格调整为每项40元。值得注意的是,并将其纳入医保诊疗项目目录,所以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