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沪苏通铁路开通营运 可通过铁路官方网站等渠道购票

现如今,大家的出行真是越来越方便了,因为现在有很多城市都开通了高铁,而且给大家的出行带来诸多便利。你看现在,消息称今日沪苏通铁路开通营运了,其中上海至南通旅行时间压缩至1小时6分钟。

沪苏通高铁最新消息

其实高铁是许多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毕竟高铁的票价是比较便宜的,而且又快捷,受到大家的追棒。不过现在,据报道称沪苏通铁路今起开通运营,车票于今日11时对外发售,旅客可通过铁路官方网站等渠道购票。

如今,根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现在上海至苏州至南通铁路(以下简称沪苏通铁路)将于7月1日开通运营。而且,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官方网站、车站售票窗口、铁路代售点等方式购票。据了解,上海至南通最快出行时间将压缩至1小时6分钟,从而助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