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大新冠疫苗生产车间 可年产1.2亿剂次疫苗

新冠疫苗是现今最受关注的疫苗产品,在全球尚未彻底消灭新型冠状病毒之际,新冠疫苗就是最有力的武器,最近有关新冠疫苗的最新消息指出,全球最大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已经成功建成,预计可年产1.2亿剂次疫苗,这样的产能几乎是没有对手的。

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建成

全球都在研发新冠疫苗,只不过,要是想实现上市,面向全球消费者销售,还需要较长一段时间,研发需要时间,生产也需要时间,所以等待将因此变得更加漫长。值得注意的是,全球少部分疫苗已经开启临床试验阶段,并有疫苗已经投入内部使用,只是暂未向外界公开。

在6月28日,国药中国生物发布公告表明,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已经成功建立全球最大新冠疫苗生产车间,也是唯一的高等级生物安全生产设施,一个可年产1.2亿剂次疫苗。毋庸置疑,全球最大新冠疫苗生产车间的建成,填补了这一领域的生物安全空白,同时也对新冠肺炎疫情药品和疫苗的研发生产有着重大的意义。

球最大疫苗生产车间

报道介绍称,除了北京以外,武汉的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冠灭活疫苗车间也将在7月初完成,届时,两个生产车间的产能又能大大提升,一年内或可生产2亿剂新冠肺炎疫苗,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有效性,是目前唯一按照生物安全和GMP标准建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