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月新规来袭 一大批新规定事关你我的生活

进入崭新的7月,就意味着2020年下半年正式开启。然而,在这个崭新月份里,国内这一波新规定正式实施,这是事关你我的生活。现在7月新规来袭了,大家都知道具体有哪些相关新规定实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大波新规实施

从7月1日起,强化对公职人员的管理监督的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国最严厉的“国六”正式落地;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助力网络直播规范发展的《网络直播营销行为规范》;要求更高的口罩新标准;实行森林分类经营管理新《森林法》、新修订的森林法、买新车可选装原厂ETC等新规定正式实施。

还有一些地方性政策实施也是关乎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的,比如:湖北、南京、上海、山西等对养老金调整、老人退休、医保统筹基金相关规定作出调整。还有多地限制甚至禁止国三柴油货车通行;多地开始实施《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