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00亿消费券开抢 全国通用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

现在正式进入7月份了,有一波福利向大家袭来了,那就是全国通用电子消费券。就在今日100亿消费券开抢了,据说,将会连发17天。那么,如何领取消费券呢?了解到,在支付宝里搜索“717”就能领取消费券了。

支付宝领消费券

2020年上半年正式结束了,现在我们进入了下半年,在下半年的第一天,有一波福利来了。全国通用版100亿消费券开抢了,每天在支付宝上可以抢两波。用户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不过,当天领取,要在当天使用。

7月1日,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每天早上8点、中午12点,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2、30-5、60-10,可以连续领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支付宝本次发放的100亿元全国版消费券分为:满10减2元,满25减5元,满60减10元共3种类型,支付宝方面介绍,100亿元全国版消费券活动将持续至7月17日。消费券的库券数量有限,每场发放用户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这是继全国200多个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首次发放能跨城通用的全国版消费券。目前为止,全国已有上千万店铺支持全国版消费券的使用,其中还包括不少早餐铺、便利店和黄焖鸡、沙县小吃、兰州拉面等此类小餐馆。

数字化越彻底的小店,抗风险能力和发展潜力越高。夫子庙景区内的秦淮礼物也报名参加了此次全国版消费券,相关负责人介绍,门店内的所有产品都可以使用消费券,希望通过数字化营销方式,再带来一波消费浪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