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移动什么套餐最划算 2020版8元套餐上架

在中国三大运营商中,用户量哪家最多呢?无疑是中国移动,有用户是选择中国移动的,网络比较流畅,资费套餐又比较便宜。而且,大家办理的套餐自然是要选择便宜的,那么,你知道现在移动什么套餐最划算吗?

中国移动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的业务比较占有优势,有各种套餐给用户选择,并且,信号不差,有些套餐价格很便宜。可能有些人并不知道中国移动有哪些套餐是便宜的,那么,你觉得移动什么套餐最划算呢?据说,2020版8元套餐上架了。

此前,中国移动发布了2020版的8元保号套餐,并且对比于之前也有一定力度的升級。从中国移动发布的手机套餐具体详情看来,它一共享有200M的全国流量,及其30分钟通话。这块套餐就适合老年人或者保号使用,另外如果家人都是移动的网络,适合加入当地虚拟网或者自己组亲情网,虚拟网和亲情网移动基本都有5折活动。

另外,移动花卡39元版这个套餐也是不错的,可以选择3款app免流量,然后送5G通用的流量,亲情网4个人之间免费通话。还有动花卡19元版本,三款专属app免流量,支持哗哩哗哩,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喜马拉雅等等这些,这个需要自己选择,超出流量1元1GB。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