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跑网约车需要哪三证 司机选择哪个平台最好

自网约车出现后,备受欢迎!不用到大街上拦出租车,同时,有也不人加入了网约车行列。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跑网约车,不过,听别人讲,跑网约车要有三证。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跑网约车需要哪三证吗?

出行软件

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热,还要站在大街上拦出租车,非常辛苦的。自网约车问世后,动动手指,在家坐等网约车就行了。方便了大家出行,据说,司机们想跑网约车,要有三证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跑网约车需要哪三证?

网约车的三证分别是:1、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交通部政府经过审核,六部委联合发文规范网约车平台线上服务能力认定,为网约车平台公司颁发的证件,也就是“网约车牌照”。

2、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该证中规定了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的合法身份证明,证明其有开网约车的资质。

3、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该证对网约车车辆的资质进行认定,要求网约车车辆必须符合该证上的需求,各个城市可能会有差异。

大家也知道现在网约车有几个平台,而司机选择哪个平台最好呢?据了解,滴滴快车单子多,但是单价低,而且随着入行门槛的提高,盈利也会有所减低。而神州专车是单价高,但是单子少,而且对司机的要求会更高,你想赚更多得看你有没有那能力。

易到平台现阶段主要靠减低佣金回归市场,所以对司机抽成少,但信誉度低,接单量不稳定;嘀嗒拼车平台是以顺风车为主业务,拼车单多,但价钱也低。总体来说,各平台有各平台的优势,但劣势也都明显,如何选择,其实看你自己的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