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5年花10万没过科目一 考驾照一般多少钱

随着有车的人士增多,不少人出行的话都是选择开车出行的,但是想要驾车上路当然是要先考到驾照了,每年考驾照的人不少,不同的驾校收费不同,但是近日有一男子5年花10万没过科目一,这是怎么回事呢?

考驾照怎么样

如今靠驾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考驾照是指为获得驾驶证而进行的学习和考试。一般分为三科。笔试,倒库,上路。当然在准备考驾照之前,大家都是想要知道考驾照多少钱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考驾照费用

近日,有在福建泉州的一名男子因为无证驾驶被查,据悉该男子被查之后吐苦水,称没有读过书,有驾驶技术但理论考不过,报考5年花了10多万元,也没通过科目一。令人震惊的是,他已经无证驾驶十几年。按照相关规定,周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至于考驾照一般多少钱?首先需要缴纳报名费、考试费和学车培训费,考驾照需要找好驾校,并缴纳报名费。考驾照的费用为5000元至7000元不等,每个驾校的报名费和学车培训费都不一样,需要在报名前提前咨询驾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