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谷歌首款5G手机被曝 新机什么时候发布?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当然品牌的不同价格上也有差异,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手机了,因为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功能上也越来越强大,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的。近日就有谷歌首款5G手机被曝了,是怎么样的呢?

谷歌新机推出时间

谷歌公司自从在2005年收购了Android公司之后一直在开发一款手机操作系统,谷歌的手机型号也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价格上也是有所不同的。现在5G手机很受欢迎,那么谷歌首款5G手机什么时候发布呢?

谷歌首款5G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前几日谷歌首款5G手机被曝了,首款5G手机Pixel 5 XL已经在路上,所以关于谷歌Pixel 5 XL新机的消息是越来越多。在曝光的信息当中,谷歌Pixel 5 XL采用的是刘海屏方案,背部相机造型神似Pixel 4 XL,同时采用背部指纹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Pixel 5 XL似乎保留了3.5mm耳机孔,可能搭载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将支持5G网络,是谷歌旗下第一款5G手机。至于新机什么时候发布?按照惯例应该会在10月份左右推出,但是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不排除延期发布的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