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中国提高应用门槛 iOS游戏需要许可证了

我们手机上的app应用程序,很多都是通过应用商店下载的,虽然也可以选择在浏览器下载,但是出于安全的考虑,最靠谱的方法还是在应用商店下载比较好,据悉,苹果中国提高应用门槛了,以后上架iOS游戏需要许可证了,否则将会被下架。

苹果应用商店门槛提高

苹果的应用商店App Store,专门为苹果用户提供iOS操作系统可支持的应用软件下载服务,因为iOS操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不同,使用过iPhone或者ipad的应该都知道,有些安卓系统支持下载的App,在苹果手机上是无法下载的。

据最新报道了解得知,最近苹果中国提高应用门槛,未经批准的游戏应用软件,将消失在苹果商店,这是因为,iOS游戏需要许可证了。苹果中国应用商店从7月份开始,将对未经政府部门批准的手机游戏进行下架,凡是经过批准的,都将拥有许可证,拿到许可证就能继续在苹果中国App Store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