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预计2020年玉米价格走势 玉米未来还涨吗?

粮食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根据不同种类,我们又可能将许多食物称之为粮食、农作物,比如玉米,作为草本植物,也是人类重要的粮食作物,它的价格一直以来都深受关注,不妨来看看,玉米未来会不会涨?预计2020年玉米价格走势分析来了。

玉米价格走势如何

玉米在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种植,作为长寿食品,它的产量也足够惊人,包括中国在内,全世界的玉米产量,排在所有农作物最顶端,别看玉米在生活里十分常见,其实它还含有非常丰富的影响,可作食物,又可作饲料,用途很广泛,但目前玉米的价格怎么样呢?

根据行情宝数据显示,在6月最后一天,国内的玉米市场呈现稳中窄幅波动,部分地区的玉米价格的涨跌调整在每吨10元-40元。东北地区的玉米价格整体维稳、局地出现回调。山东省已经有多个企业试探性地降低玉米收购价了,但河北、河南部分企业依旧在提价收购,不知玉米未来还涨吗?

玉米2020年还会涨吗

以目前的情况,预计2020年玉米价格走势偏弱,由于玉米的供应量还是比较低,东北、华北地区的玉米存粮也基本卖完了,北南港口的库存也处于历史较低水平,现有粮源主要集中在国家储备以及部分贸易商的手里,存在惜售的现象也不奇怪。只不过,上半年玉米的进口略有放大,但进口量的不足,也导致国内玉米价格受到冲击,价格走势偏弱,所以未来玉米价格逞强,上涨可能性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