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冰箱品牌排名 世界公认三大牌子有哪些?

冰箱是大家最熟悉的电器之一,而且现在许多家庭都有购买冰箱的,因为在夏天的时候,我们的食物需要放在冰箱冷藏的。可是,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冰箱,你知道2020冰箱品牌排名有哪些呢?

冰箱品牌推荐

其实冰箱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好重要的作用,毕竟它的实用性范围非常大,所以现在冰箱成了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家电了。不过现在,对于想购买冰箱的人来问质量好用的冰箱品牌,下面世界公认三大牌子介绍,大家可以来看看。

伊莱克斯:伊莱克斯是一家瑞典跨国家用电器制造商,成立于1919年,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而且该品牌主要产品有吸尘器、家电、冰箱、空调、洗衣机、闭路电视系统等。其中,伊莱克斯冰箱最大的优势就是其冰箱的性能和外形非常出众,现在在国内市场上也能购买到该品牌。

海尔:海尔冰箱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悉,最初海尔进行冰箱产品生产时还是从德国引进的冰箱生产线,但是到如今,海尔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冰箱生产线,同时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海尔的生产工厂,它的冰箱年生产能力也在不断的提高。

美的:美的独创“芯节能”技术,一举突破冰箱节能瓶颈,550升大空间对开门冰箱,日标准耗电量最低仅为0.78度。毕竟美的双系统冰箱,规避传统单系统风冷冰箱劣势,创新引入“双系统”核心技术,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