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都市丽人暂关90%门店 这个国产品牌陷入经营困境

都市丽人被称为是“中国版维秘”,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女性关注,因为主要是经营女性内衣,在2014年的时候,都市丽人在全国专卖店已经超过了六千多家,该品牌让人时刻记住在心中了。不过现在都市丽人暂关90%门店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都市丽人亏损

由于疫情的出现,导致不少行业损失也是比较惨重,比如现在都市丽人一样,经过初步评估,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六个月,都市丽人预计亏损不少于1.2亿元,去年同期为盈利3550万元。为了不让损失继续扩大,目前都市丽人选择关闭多家门店。

不得不说,现在疫情下的影响,国产品牌都市丽人损失惨重,目前连续巨亏上亿元,陷入了经营困境。根据都市丽人相关负责人称,虽然现在关闭了多家门店,但是随着复产复业,后期或许会继续恢复营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