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人造肉首进中国商超 将低于海外的价格进行售卖

人造肉你知道什么吗?其实人造肉是分为两种,其中一种人造肉又称大豆蛋白肉,另一种是利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的人造肉,不过这两种人造肉都是可以吃的,而且对身体都是没有害处的。然而现在人造肉首进中国商超,你是不是想要吃呢?

盒马上架人造肉

人造肉备受关注当中,其实在之前已经有消息指出人造肉将会推出销售了。不过现在人造肉将会在中国商超上市出售,因为7月4日盒马鲜生首发,不得不说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消费者的热议,纷纷表示想要尝试一下,但是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据悉,盒马上架的首批“人造肉”将以低于海外的价格进行售卖,令到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尝试到人造肉带来的体验。目前盒马海外直采负责人祝一介绍,“人造肉”给消费者的印象依旧停留在汉堡等成品快餐。所以想要吃人造肉的消费者,建议留意盒马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