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人买90多个车位 其他业主暴怒集体开砸

有了一辆车,还得为车谋得一个位置,好让它可以在“歇息”的时候停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停车位,不少人都觉得,买停车位比买车还困难,最近在某一小区内,有1人买90多个车位,最后引起其他业主暴怒集体开砸,不满的情绪越演越烈。

小区车位被1人买走

停车位是必须要有的,可以在小区里,也可以在某个离家比较近的停车场,通常很多人都选择租用一个停车位,但如果想买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价格会比较昂贵,贵的车位动辄几万到十几万不等,光是这笔钱又能买一辆车了,但租用的话,每个月几百,其实时间长了之后,也不一定比买的车位划算,所以经济条件允许的,还是会选择购买。

据6月29日报道消息,湖南长沙市望城区的乾源国际广场小区里,有业主发现,小区内1人买90多个车位,当时这个小区装了近百个车位,其中90多个却被同一人买走了,导致其他业主暴怒集体开砸,他们认为,这个人把剩余的车位全部买走,很可能是开发商派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变相逼迫业主买车位。

一名业主董女士反映,因小区剩余的车位被1个人买走,其他业主暴怒集体开砸,现场很多业主,一些人拿着榔头、斧子,另一群人直接就上脚,对着地锁又砸又踢。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小区车库内成了私人商铺,在负一楼和负二楼各开了一家麻将馆,还对不少车位进行了改造。

对此,1人买90多个车位的男子称,开发商欠我钱,因一直协商不成,所以只能用车位来抵欠款。该男子声称开发商欠了他700多万,90多个车位刚好抵消,具体因为什么欠款,对方没有明说。截至6月30日下午,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麻将馆的老板是将停车位改造而成的,现已对两家麻将馆进行断电处理,接下来打算和城管部门协商处理这件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