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换第三代社保卡 不知道的赶紧来看看吧!

社保卡的作用有多大,你知道吗?其实对于我们百姓来说,在日常当中也会关注到社保卡问题的,因为这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问题。随着新时代的到来,究竟现在怎么换第三代社保卡呢?毕竟有一些百姓是未换第三代社保卡的。

电子社保卡

1、本人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到具有可以办理个人社保业务的银行办理。工行、建行、中行、招商等这些银行都可以。自己根据喜好、离家远近等选择一家;2、不用取号排队,到大厅自动机器上就可以办理。有专门的业务人员协助;3、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可收短息的手机号。现场需要免冠拍照、手机下载,根据业务人员引导的步骤来,基本上20分钟内能处理好。

其实更换社保卡是很容易的,只要我们去相关银行办理都是可以的,以上这些就是更换第三代社保的教程。不过,现在部分地区可以申请领取电子社保卡了,所以我们可以去相关部门查询一下社保卡的最新规定,毕竟每一个地区政策是不一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