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月起存取款新规 大额交易超过多少会被登记?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我们出门消费都是喜欢使用手机支付的,所以使用现金消费的人越来越少了,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据报道称7月起存取款新规来了,那么,大额交易超过多少会被登记呢?接下来了解下!

大额存取款将登记

根据银行存取款新规得知,从7月1日起在河北省试点开展大额现金管理工作,对私账户管理金额起点为10万元(含),对公账户管理金额起点为50万元(含)。也就是说,如果市民存取款超过十万以上的就需要登记和预约的,取款注明用途,存款注明来源。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大家经常去银行存取款,因为现在大部分人都喜欢将钱存入银行的。可是现在,2020年7月1日银行新规定出台了,央行在河北省试点开展大额现金管理工作,个人存取款10万元以上须登记。据悉,这是为了遏制利用大额现金进行违法犯罪,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各位市民需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