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老干妈一瓶价格零售价 千瓶辣椒酱售价9999元吗

老干妈牌油制辣椒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老干妈辣椒酱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而且大部分家庭都会购买老干妈回家吃的,因为具有优雅细腻,香辣突出,回味悠长等特点。但是现在老干妈一瓶价格零售价多少钱呢?

老干妈好吃吗

根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售卖的老干妈辣椒酱价格在9.5元一瓶,不过在国外的售价就是比较贵了,据悉在美国超市售卖的老干妈辣椒酱价格在十几块钱以上一瓶不等。在国内老干妈辣椒酱也是比较便宜,不过老干妈辣椒酱分为多种,所以我们可以去超市查看一下。

另外,近日消息指出老干妈旗舰店上线大客户专享千瓶辣椒酱组合,千瓶老干妈辣椒酱售价为9999元,已经有两人下单购买了。不过随后老干妈回应称,旗舰店上线大客户专享千瓶辣椒酱组合与老干妈公司没有关系,是其代理商搞的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