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调中国起售价 现在买特斯拉划算吗?

其实,进入2020年以来,国产特斯拉已经迎来多次调整价格的消息,然而,现在再次迎来特斯拉调中国起售价,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那么,这次特斯拉价格怎样调整呢?要是现在买特斯拉划算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特斯拉价格下调

近日,特斯拉又进入调整价格的节奏中,据特斯拉官网,特斯拉公司将其ModelS在中国的起售价从76.49万元下调至75.69万元,将ModelX在中国的起售价从78.09万元下调至77.29万元,降幅8000元。由此可见,经过这次下调价格来看,确实是购买特斯拉的好时机,不知道ModelS和ModelX是否属于你喜欢的车型呢?

经过几次下调价格之后,让特斯拉的销量直线上升,目前已经稳坐“全球第一车企”的宝座了,并且该公司的市值也迎来新的突破,截止周二美股收盘,特斯拉的市值已经突破2200亿美金,最新股价为1208.66美元/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