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快递运费怎么算 跨省一般要多久到?

在我们的日常中不同快递的公司有很多的,其中顺丰最受大家欢迎的快递公司之一,而且一直以来以服务好、速度快等特点吸引消费者的青睐。不过,你知道顺丰快递运费怎么算呢?一起来看看2020最新收费标准。

顺丰快递收费

现如今,每个城市都有顺丰快递,我们都知道顺丰快递不仅速度快而且还以服务好的标签服务大家,所以许多人需要邮寄物品的话都会选择顺丰的。据悉,现在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不过,如果超重需要加2元至8元不等续重费。

对于顺丰收费标准,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都知道了吧!那么,顺丰快递跨省一般要多久到呢?其实顺丰有很多种。一般一二线城市有次晨达,会非常快。但是正常22元的标准件的话,保证是收件后48小时内到。还有一种是叫顺丰陆运,一般是发出后72小时内到,最迟是4天内到以快递,但是以上的邮寄时效都是以收件时间开始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