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窖1573西南大区停货 为或将涨价做准备?

不同的白酒品牌有很多,每逢一些节假日白酒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每一款白酒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国窖1573也是受欢迎的白酒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国窖1573西南大区停货,据悉是为了或将涨价做准备,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窖1573提价

国窖1573是泸州老窖系列酒之形象产品,采用蒸馏酒酿造工艺,酒质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白酒的品牌不同,价格上也有所差异,市场价格对品牌而言十分重要,那么国窖1573多少钱一瓶呢?

国窖1573停货

据了解,泸州老窖作为我国的四大名酒之一,国窖1573则作为泸州老窖的高端产品深入消费者的心,但是近日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下发停货通知:即日起,停止接收西南大区国窖1573订单及暂停国窖1573货物的供应。

国窖1573多少钱一瓶

国窖1573是泸州老窖的拳头产品,也是其各系列中的中高端产品,目前官方零售价1299元/瓶。近年来,随着高端白酒的涨价趋势,泸州老窖也紧跟提价。而这次国窖1573西南大区停货,有内部人士透露,该举措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稳定产品价格,从而为下一步涨价做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