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南免税店火了 一台iPhone便宜2000多元

每年去海南旅游的人有不少,在旅途中肯定少不了购物了,近日有海南离岛免税再掀购物消费新热潮,所以海南免税店火了,值得注意的是一台iPhone便宜2000多元,这对于想要更换手机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南免税店如何

海南是中国的经济特区、自由贸易试验区,海南的景点众多,每一个地方都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6月29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于是海南旅游消费乘风飞起。

离岛免税政策再出利好

7月1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策落地实施。新政免税品种类从38种增加到45种,其中新增加了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消费产品以及酒类、茶叶等。海南免税店火了,有网友表示海南免税店已经门庭若市,iPhone11跟买白菜似的。

iPhone便宜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1优惠超2000元,iPhone11 Pro Max 512GB版本售价为12699元,海南免税店的价格仅为10210元;iPhone11 Pro Max 256GB版本售价10899元,海南免价仅需8625元。除了苹果手机,一些国产品牌的电子产品免除增值税后,价格也比官网优惠,具有很大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