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2306改版升级 主要增加了三大全新功能

现在我们都可以通过网上购买车票、飞机票,而12306app,就是买票最常用的软件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最近12306改版升级,这次升级后,主要增加了三大全新功能,想知道它们都是些什么功能吗?赶紧来瞧瞧,说不定你会觉得满意呢。

铁路12306全面改版

12306软件的全名为“铁路12306”,平时通过网上订票的朋友,一般都是在12306官网上预订,手机用户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打开12306软件,当然,在微信上,还有铁路12306的小程序端口,近期,12306改版升级到5.0版本,更新之后,用户们以后买票将能享受三大功能。

根据报道介绍,在12306改版升级后,主要增加了三大全新功能,分别是个人行程展示、车站大屏、定制化出行服务,以后可以在首页查看到自己的行程,不管是自己买的车票,还是别人帮忙买的票,都可以看到,而且电子客票可以直接点击乘车码检票乘车,连取票的环节都省了,非常方便。

铁路12306新功能

说到车站大屏这项功能,可能很多人不明白,在APP里怎么能看到车站大屏呢?其实,进入车站大屏后,乘客们可以选择车站、输入车次查询,就可以知道什么时候乘车、什么时候到站,还能选择进出站,查询相关车次的候车室和检票口等信息。

还有一个新功能是定制化出行服务,12306软件会根据消费者当前的地理位置,向其推荐酒店、约车和餐饮服务,这样消费者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也不用担心在附近找不到餐厅吃饭了。12306改版升级的这些新功能,大家对它还满意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