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沃尔沃召回218万辆车 为解决安全带约束功能问题

随着不同车型的层出不穷,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买车了,不过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其中沃尔沃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车之一了,但是近日沃尔沃召回218万辆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沃尔沃汽车召回原因

沃尔沃是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旗下的车型有不少,每一款都是有消费者喜爱的,但是沃尔沃召回汽车的事件也要注意,一般召回车辆是存在某些问题的,这沃尔沃大规模召回汽车值得点赞,因为是预防性召回,为解决安全带约束功能问题。

沃尔沃预防性召回车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沃尔沃将在全球大规模召回约218万辆汽车,一下子召回相当于三年销量的汽车,不得不说沃尔沃非常有勇气和责任感。而这也是沃尔沃汽车自1927年创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召回。本次召回车辆在极端情况下,位于前排座椅外侧橡胶套中的缆线可能会处于紧绷状态,随着使用时长增加进一步磨损,从而导致缆线损坏,可能会降低安全带的约束功能。

沃尔沃汽车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对召回后的车辆,沃尔沃将免费为用户更换新的钢丝组件。另外这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06年至2019年之间生产的沃尔沃S60L、V60、XC60、XC70和S80等十款车型。对于沃尔沃召回218万辆车,这种防范于未然的做事方法获得了网友一片好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