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国庆假期有变 十一放假调休8天

过完端午节后,基本今年法定节假已经过完905%了,接下来7月份、8月份、9月份是没有法定节假日的。到10月份才有假期的,那就是国庆节,不过,2020国庆假期有变化了。由于中秋、国庆同一天,因此,十一国庆放假调休8天。

国庆旅游

在端午节假期结束之后,有很多人都在关注下个法定节假日是什么时候。其实,下一个法定节假日是国庆节,还有三个月时间才到,这也是今年最后一个假期了。因为中秋节遇到国庆节,刚好是同一天,然而,2020国庆假期有变化了。

而2020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也将会在同一天,“双节合一”,今年国庆期间能休8天假!而“双节合一”的重要原因之一,是今年多了一个“闰四月”。国庆节、中秋节放假调休安排: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