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能护肤的防晒霜 这个夏天的防晒用品你挑对了吗

很多人到了夏天,都担心会被强烈的紫外线晒伤皮肤,或是晒黑,人们购买防晒霜的初衷,大部分为的就是防止被晒黑,但你知道吗,现在已经有了能护肤的防晒霜,不知道这个夏天的防晒用品你挑对了吗?如果认为防晒霜只能防晒,那你就落伍了。

有护肤效果的防晒霜

一般来说,被晒伤的概率还是比较低的,除非去到沙滩,不做任何防晒措施,这就会不可避免地被晒伤,而如果选择到的防晒用品很鸡肋,不但不能防止晒黑,还会导致被晒伤,在日常的使用中,选择一款能护肤的防晒霜,绝对是所有人的最佳选择,特别是女孩子,防晒、护肤要两不误。

如何能做到两不误?选一款能护肤的防晒霜至关重要,Elta MD清爽无油防晒乳、近江兄弟Verdio水润防晒精华、VT CICA防晒喷雾、LISHAN全身用水润轻薄防晒喷雾、资生堂敏感肌强效防晒喷雾、invisible澳洲物理防晒霜、AMPLEUR SPF50+三重清透防晒精华乳、THANN紫苏物化结合防晒霜、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抗氧化防晒、SHANGPREE香蒲丽植物精华防晒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