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菱跨界推螺蛳粉 暂时只提供给品牌或企业

相信有很多朋友螺蛳粉,这是广西柳州特产,有酸、辣、鲜独特味道,受到了大众喜爱!然而,现在五菱跨界推螺蛳粉了,从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是限量推出的。包装颜值非常高,而且,还配有精美餐具套装,不过,限量版螺蛳粉不公开售卖的。

螺蛳粉

广西柳州螺蛳粉出了名,拥有独特的味道,获得了大家喜爱!虽然,有些人被螺蛳粉的气味所吓到,但吃起来很美味。你知道吗?继“五菱牌”口罩后,再度跨身美食界。现在五菱跨界推螺蛳粉了,包装堪比奢侈品。

继“五菱牌”口罩、“人民的代步车”后,五菱品牌再度跨身美食界。7月3日,官微发文称,即将推出五菱限量款螺蛳粉,包装悬挂五菱LOGO的螺狮粉,看起来十分高大上。区别于普通袋装螺蛳粉,本次推出的五菱牌限量版螺蛳粉,采用高典雅的祖母绿作为外观主色,内置除螺蛳粉外,还贴心配备了精美餐具套装。

据“五菱牌”螺蛳粉具体业务负责人透露,此次官宣推出的限量版螺蛳粉,属于非卖品,暂时只提供给对品牌、对国家有特殊意义的企业或者个人,因此也就不存在价格一说。不过,接下来仍然会推出不同包装的亲民版螺蛳粉产品,面向广大消费群体。该人士介绍,目前五菱出品的螺蛳粉,是与当地知名螺蛳粉生产商联合生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