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秋十一假期有变 2020国庆节放假几天时间?

中秋节准备到了吗?其实你想多了,距离中秋节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是不是觉得很长时间呢?其实消息指出今年中秋十一假期有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2020年中秋与国庆同一天,是不是觉得有点不敢相信,但是两个节日在一起,那么假期是怎么样调整的?

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要知道啦,7月、8月、9月都没有全国性的法定节假日,其实这是有原因的,因为今年在农历上有两个四月,所以端午节要晚一些,中秋节也是会比较晚。另外,2020年国庆假期有变,至于假期调整消息,一起往下来看看!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今年的国庆节假期多了一天,但是中秋节假期在国庆节里,所以国庆节以及中秋节假期时间一共是8天,千万不要算错假期时间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