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120W快充入网 或将用于小米MIX 4新机

半年过去了,2020年该发的手机,未发的手机,都成了万众期待的新机产品,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的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几乎都不会出现在线下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20W快充入网,或将用于小米MIX 4新机身上,它也将成为第一款配备该技术的新机。

小米120W快充获3C认证

我们对小米手机几乎已经是耳熟能详了,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中,小米品牌的各系列手机,都是很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只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时代的发展,人们对智能手机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标准,续航能力就是很重要的一点,往往很多购机者会受手机电池容量的影响。

据昨日消息称,一款型号为MDY-12-ED的小米120W快充入网,成功拿到了3C认证,有数码博主透露,这款电源适配器,很可能是为了新机而准备的,并且有可能和新机一起推出,据推测,它或将用于小米MIX 4新机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小米MIX4或支持120W快充

要知道,如果新机配备了这款适配器,简直就是小米MIX 4的杀手锏,因为它的充电效率非常高,之前就有数据表明,100W快充给一款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容量的智能手机充电,充满只需短短的17分钟,这个速度已经很夸张了,难以想象120W快充的速度又会有怎样的突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