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首都机场最新通知 今天起所有旅客离京条件有变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允许,北京市对全市采取了严格的管控措施,尤其是在中高风险区,一次次调整隔离政策,一次次出台进京离京相关要求及规定,目前北京首都机场最新通知发布,明确表示从今天起所有旅客离京条件有变,到底是怎样的变化呢?

北京首都机场发离京条件

自从北京新发地发生聚集疫情以来,北京美高美酒店又现一起聚集感染事件,23名新发地的商户被确诊,在两天前,北京石景山区万达广场又现疑似病例,不过,在这个时候,北京首都机场最新通知发布,明确了一项决定:自7月4日零时起,出京不再需要核酸检测证明。

据报道介绍,7月3日北京首都机场最新通知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称这是北京口岸入境管理联防联控前方指挥部的要求,也是在当天下午,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表示,北京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相关政策也有所调整。

旅客满足两个条件可出京

根据首都机场要求,从今天起所有旅客离京条件有变,但需要满足另外两个条件,第一,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如果符合的话,从北京出发前往目的地是没问题的,但前提就涉及到第二个条件了,那就是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情况,满足上述两个条件,就可以出京了。这一消息自从公布后,北京的进出港机票搜索量都暴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