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近期牛羊肉能吃吗 专家给出这几个建议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北京疫情逐渐稳定控制并向好走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数已经连续六天保持在个位数,所以说,北京二次疫情态势完全可控的。但市民们还是在关心一个问题,北京近期牛羊肉能吃吗?面对这个疑问,专家给出以下这几个建议,大家赶快来看看吧!

新发地市场食物能吃吗

面对消费者的种种担忧,现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专家、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微生物实验室主任李凤琴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发地批发市场购买的冰冻水产品和牛羊肉如果确认是新鲜的,可以烹制熟透后食用。

总得来说,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北京牛羊肉还是能吃的,但需要经过以下几个步骤来操作,首先要确认食物是新鲜的,买回来之后经过一系列相关消毒;接着在烹饪的时候一定要烧熟煮透;切记,接触刚买回来食物之后,一定要做好手部消毒,以及要及时清洁、消毒刀具和案板、台面之类的工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