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零关税澳大利亚牛肉在海南开售 每斤便宜近20元

牛肉在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不同品种的牛肉价格有所不同,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牛肉了,相对于猪肉来说牛肉的价格还是贵一些的。近日就有消息称零关税澳大利亚牛肉在海南开售,具体价格如何呢?

零关税牛肉如何

牛肉是澳方的重点出口产品之一,对于进口的牛肉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进口牛肉包含的税分关税和增值税2种,如今却有零关税的牛肉来了,市民排长队抢购,超市没开门就在等候,我们一起来看看!

零关税澳大利亚牛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7月3日,海南首批1785头享受“零关税”进口的澳大利亚活牛运抵海南,所以零关税澳大利亚牛肉来了,每斤价格比市面上一些其它牛肉,便宜了将近二十元左右,因其优越的肉质和实惠的价格,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澳大利亚牛肉价格

在海口的销售点看到,不少肉摊前都排起了长龙,目前,海南市面上同类牛肉的价格多在每斤60到70元。此次销售的零关税进口澳大利亚活牛按照首批7.5折的优惠,平均价格在每斤49元左右。所以这批牛肉零关税比市场价格便宜了很多,让老百姓尝到了自贸区的红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