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酒店空置率近6成 损失超330亿美元

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很多酒店的身影,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酒店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这酒店行业受挫,就有消息称美酒店空置率近6成,损失超330亿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客房空置率多少

很多酒店的服务上是不同的,对于消费者来说,预订酒店肯定是会从环境和服务上来选择了,还有在旅游高峰期,不少地方的酒店预定量肯定有所提升,而今年为了提高出租率,各个酒店都在想尽各种办法。

客房空置率接近60%

美国也是不少旅游爱好者会前往的国家之一了,在美国不同地方的景点还是很吸引人的,但是今年疫情的影响,各地区的游客减少,酒店的预订量也下降,现如今各地区经济的重启,酒店业仍是美国受到打击最为严重的行业之一。

酒店行业受打击

值得注意的是,疫情之下,酒店业可以说是受灾的重灾区,在美国各州经济的重启,酒店行业的空置率虽有减少,但仍接近60%的高位。自今年2月中旬以来,美国酒店业收入损失已经超过了330亿美元。美国的一家经济型连锁酒店,可以容纳住客大约在600人左右,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说,这里现在入住的人数大约在60人左右,另外受到严重打击的小企业主开办的酒店已经破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