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 这是套餐价格

外出旅游,我们都会选择一些著名景区,毕竟游览景区对自己也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当我们去游览景区的时候,你会不会选择景区周边的饭店吃饭呢?其实有游客就会选择在附近吃的,不过你害怕被宰客吗?你看,近期河南度假区发生了一起天价烩面事件,目前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了,来了解一下!

烩面价格

景区食物价格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因为价格贵,而且不好吃,但是我们作为游客别无选择,只能够暂时去吃了。但是一碗烩面价格88元,这样的价格就是有点离谱了。目前对于此事,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的价格是套餐来的,但事实是真的这样吗?

工作人员表示,动物王国园区内一碗烩面的价格是58元,88元是套餐价格,其中包含一份烩面、两份菜和一份饮料。面对这个价格,有不少游客纷纷表示很想吐槽,吐槽价格也是有点贵,我们也希望能够整改一下价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