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每公斤涨近7元 专家分析未来猪肉价格走势!

猪肉价格上涨了吗?本来以为猪肉价格会一直下降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现在猪肉价格再次反弹了,而且还是一公斤涨近7元,实在是令人震惊!据了解,目前猪肉每公斤涨近7元,一个月内,涨了6.8元,涨幅超过17%,还敢买猪肉吃吗?

今日猪价

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每天都会关注着猪肉价格走势的,毕竟我们也是希望猪肉价格能够下降。如今猪肉商户表示,涨价涨了半个多月,一公斤涨了十几元,本来是三十七元多每公斤,现在却涨价了。那么,后期的猪肉价格走势如何呢?

根据专家分析称,目前我国的生猪供应仍然处于紧张状态当中,所以如今的猪价会有小幅的上涨,但是再进入了8月份之后,养殖企业生猪复产的效果将陆续显现,生猪供应量逐步增加,猪价有下滑的可能,所以消费者无需担忧猪肉价格会持续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