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港币兑换人民币汇率 香港一万是多少人民币

虽然说,香港法定货币发行时间不长,其地域也不算大,但香港份发展却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并且港元的体系也是较为全面。最近两年来,港币兑换人民币汇率保持着较为稳定的状况,那么,大家知道香港一万是多少人民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港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港元又称港币,这是香港的法定流通货币。港币具有硬币和纸币两种,其中,最大面额是1000元。硬币面额分别有:一毫、两毫、五毫、一元、两元、五元、十元。纸币面额分别有:10元、20元、50元、100元、500元、1000元。

要是内地居民去香港旅游的话,则需要到商业银行兑换港币,这样才能在香港正常消费。根据2020年7月6日港币兑换人民币汇率得知,1港元等于0.9075人民币,1人民币等于1.102港元,10000港元等于9074.58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