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度假区回应烩面88元 包含了两份菜和一份饮料

现在国内有很多旅游景区都开放了,也迎来了不少游客。但是,景区食物价格昂贵到令人大吃一惊!这不,网曝河南一景区一碗烩面价格88元。该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现在度假区回应烩面88元这事了,表示一份88元的烩面是个套餐,包含两份菜和一份饮料。

烩面

平时我们去旅游时,饿了就会到景区里面的餐饮店吃东西,不过,景区的食物价格也是备受关注的话题,因为有些景区食物价格很贵。你看,河南一景区一份烩面卖88元,现在度假区回应烩面88元此事了,其中含有两份菜和一份饮料的。

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不少旅游景点都在有条件下开放了,不过,景区食物价格昂贵依旧让人吐槽。近日,河南省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开始试营业,一份88元的烩面让其游客体验大打折扣。

就此,7月5日,河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发致歉文《银基动物王国:对不起,今天没玩好的,我们统统补给你》。文中称,7月4日因游客数量远超测试负荷,严重影响体验。

据了解,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发文致歉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在留言中回应:“也是听说,事实上88是套餐价格,除了面外,含凉菜两份、饮料。”同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动物王国园区内一碗烩面的价格是58元,88元是套餐价格,其中包含一份烩面,两份菜和一份饮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