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月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会迎来第二次上涨吗

众所周知,在6月份最后一次油价调整迎来了上涨,这也是年内第一涨了。而现在进入7月了,新一轮油价调整是在什么时候呢?根据7月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是在7月10日。那么,你觉得国内成品油会迎来第二次上涨吗?

成品油

虽然,国内成品油价已经出现了首涨,但油价仍然是5元的时代。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下一轮油价调整,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本月10日开启。根据7月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很可能会再度上涨!当然,最终还是要看接下来这几天的国际油价走势。

距离本轮油价调整开启还剩最后4天,更进了这么久,相信大家很想知道本轮成品油调价现状如何吧?日前状况可能正如大家所料的那般,随着国际原油不断收涨,然后国内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正值也跟随拉宽,或自6月28日24时创年内首次上涨后,又再一次的上调国内油价?

看着这两天国际油价走势,下降的概率还是小的,大家还是先做好成品油上调的准备吧。虽然今年油价出现了第一次油价上涨,不过还在目前92汽油跟大部分的柴油价格依旧还有“5元时代”的价格,其中92汽油均价在5.59元/升。95汽油均价来到5.97元/升,距离6元就只差一点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