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无限次机票值得买吗 华夏航空推出随意飞套餐价格多少

在疫情发生之后,大部分航空公司都是受到了损失,而且一些航空公司为了减少支出,已经选择裁员了,导致不少空姐选择寻找其它的工作了。但是在我国疫情得到控制之后,有航空公司推出了无限次机票,究竟无限次机票值得买吗?

无限次机票怎么买

根据了解,在6月18日当天,东方航空已经通过了自家APP渠道限量发售“周末随心飞”产品,而且价格也是比较便宜,只需要3322元的价格就可享有“周末无限次”“国内任意飞”等购票乘机服务,但是否值得买也引起了不少乘客的热议。

另外,华夏航空也发布了全国不限次数飞行套餐,百余条航线无限次飞行权益,价格为2999元。所以目前航空公司推出了随意飞套餐,对于一些经常出差以及喜欢到处游玩的乘客来说,购买无限次机票也是值得,毕竟价格也是比较优惠,但是在购买无限次机票的时候,也要看清楚合同条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