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这些新规影响钱袋 多个省份养老金上涨将陆续落地!

其实,每个月都会有不少的新规公布,而且这些新规与我们息息相关,更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问题,所以新规大家都需要了解清楚。据悉,目前这些新规影响钱袋了,究竟是哪些新规公布出来了呢?不知道的百姓,赶紧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养老金

据悉,目前我国已经有多地开始发放高温津贴了,所以用人单位不得因高温津贴增加而降低劳动者工资,最低工资标准不包含高温津贴,更是需要及时发放高温津贴。另外多地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调,每一个地方标准都是不一样,建议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一下!

各省份养老金上涨将陆续落地;三地开展大额现金管理试点;服务中小企业融资;保障申请人合法权利;直播带货有新标准;取消证券公司等外资股比限制;海南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提高至10万元。

北京发放阶段性失业补助金和临时生活补助;湖北养老保险参保登记信息本人变更无需审核;上海严禁金融机构吸收存款或者变相吸收存款;甘肃拓宽养老服务投融资渠道。这些新规一定要及时了解清楚,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