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宁波升级楼市限购 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全国第一

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房,当然需要了解的就是当地的买房政策了,不同地区楼市会有限购,还有房价方面更是购房者注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宁波升级楼市限购了,发布稳楼市“十条”新政如何呢?

楼市限购情况

楼市限购令,就是针对目前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实行以家庭为单位的限制购房的政策,继杭州、东莞之后,又一城升级楼市限购,那就是宁波了,值得注意的是,宁波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全国第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宁波限购如何

7月6日,宁波市资规、住建、人民银行、银保监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保持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宁波发布稳楼市“十条”新政,坚决落实“房住不炒”,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宁波新房价格如何

在宁波的楼市消息中,宁波限购圈变大了,限购区域范围调整为北环西路—广元路、广元路延伸段(规划)—西洪大桥(在建)—秋实路—鄞县大道—机场路—鄞州大道—鄞县大道—宁波绕城高速G1504—东环南路—东环北路—北环东路—北环西路所围区域。

其中还有购房人申请限购区域内购房资格的,家庭住房情况核查范围调整为市五区行政区域。宁波6月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全国第一,今年6月份,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7781元/平方米,环比涨幅1.33%,超越上海、杭州、嘉兴、南京等城市,其涨幅居全国之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